close

想跟A咖姊妹淘們約個會可不那麼容易,敲來敲去,好不容易敲到個小週末,靠著一向行動力十足的惠敏,很快就決定到Smokey Joe's碰頭。

小珍珍、惠敏、小蓉蓉&我,還真的是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湊在一起聚會了耶...。

那天算了算,從高中到現在,都認識超過10ys了啦~真的是超久了呢!!(人家小蓉蓉現在可晉升為"少婦"了咧~呵)

A咖姊妹淘的聚會,天南地北呀,什麼都嘛可以搬出來聊,還到處打電話問候老同學呢,呵~。

不過呀,就有人怎樣都不接電話,不知道到底在忙些什麼啊?!(陳x帆,不用懷疑,我說的就是妳啦~唉!真是太傷我的心了~)

拜惠敏&小蓉蓉所賜,那天我才知道,原來高雄也是"愈夜愈美麗"呀,聽起來不輸北部的喲。
改天有機會的話,再來約一攤吧!大家再一起去happy吧!哈哈~。

回過頭來說,Smokey Joe's還真的是蠻有聚會的Fu,menu上的選擇頗多,也沒什麼用餐時間的限制,挺適合邊啖美食、邊聊天的。

不管是朋友或是家人間的聚會,我覺得Smokey Joe's都還蠻值得推的啦!

那天晚餐,我們點了個1680元的四人套餐,加上一道DIY,四個人分攤下來的話,平均一個人564元左右。

整頓飯下來,以我個人口味來說,我覺得每道菜味道都還滿不錯的,不過因為是美墨菜,口味當然也重了點囉,水也跟著得多喝點。

對了,給大家看看那天到底哪些菜色進了我們肚子吧~。

1.草莓蜜桃冰茶:
真的是滿大一壺的呀,不過我是覺得沒什麼草莓的味道,蜜桃味道重多了。



2.金黃花枝酥條:
我說過了呀,只要跟花枝有關的,我都愛呀~。這個炸花枝一口咬下去,還蠻軟嫩的,不像有些炸花枝,又硬又老,怎樣都咬不斷。


3.義式炒綜合蘑菇:
我實在分不出來裡面有哪些種類的菇,反正就整盤都是菇,呵呵~炒綜合蘑菇的味道還不賴。


4.香濃洋蔥雞肉起士煎餅:
蠻推薦這道菜的!非常特別的煎餅,真的是餅如其名,裡面的餡料真的是蠻紮實的喲,起士還會"牽絲"呢,但沒有一般會讓我感到很膩的起士味,多吃一點也不會感到膩!還搭配有各式沾醬喔~。


5.新鮮橄欖油墨魚麵:
簡單、沒有複雜醬料的墨魚麵,我覺得滿順口的。


6.酥烤德國豬腳:
適合懶人的烤德國豬腳,店家已經幫我們全都切成小塊,吃來全不費工夫,佐上酸酸的沾醬和德國酸菜,還挺過癮的。只是,我真的比較習慣一般要自己親自操刀切食的德國豬腳,呵~。這樣照起相來,有點看不出來是德國豬腳,少了整支豬腳的粗獷與豪邁~。


7.義式香料烤全雞:
份量真的很夠,不過我覺得烤雞味道so so ,肉質嚐起來稍嫌乾澀,感覺有點膩,後來剩下沒吃完的雞肉,都拿來拍照用了~哈哈。這道菜是所有菜色中我覺得比較普通的,沒有我想像中美味。



8.DIY:
不用懷疑,這道就真的叫作"DIY",圓圓的烤餅和洋芋片,可以隨意搭配焗烤牛肉、各式配料與沾醬(酸奶、酪梨醬...等),很隨興吧~。




【冒煙的喬Smokey Joe's】

地址:高雄市自由二路318號。
電話:07-9607715
網址:
http://www.amy.com.tw/SmokeyJoes_I/intro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grass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