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並沒有睡到中午才起床,一早就佇立在電腦螢幕前發呆,思索要如何展開這"新"的一天~。

剛好在msn上遇到小珍珍在線上,靈機一動,想說那乾脆到公司去找小珍珍好了,確認她們家Boss不在家後,我立即搭車前往呀!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囉~。

中午,小珍珍提議帶我去吃一家韓式料理,我本來想說,該不會是韓國銅板烤肉之類的吧,哈哈~我還問說:「會不會太飽啦?」,小珍珍一副很狐疑的眼神答說:「怎麼會呢?!」。

後來的事實證明,果然是我想太多了~嘿。

店面不大,店家也沒有過度奢華的裝潢(果然一定又是要內行人才知道的店),不過當我們抵達時,店家門外滿滿的客人,害我想說:「生意這麼好,該不會沒有位置吧?!」,幸好店家裡還有桌四人位,嘿嘿~。

每次小珍珍帶我去吃吃喝喝,我必問的一句話:「哪個好吃呀?!」

"聽小珍珍的就穩沒錯啦!"

小珍珍推薦泡菜鍋,我當然要追隨一下呀!

小珍點了個泡菜豬肉鍋,我則點了個泡菜牛肉鍋,雖然天氣熱,而且我個人愈來愈不耐辣,不過我還是堅持要點個火辣辣的泡菜鍋啦。

泡菜鍋一上桌,香味就四溢啦,湯頭其實不算太辣,酸酸的,還真的滿符合我個人口味的呢,讚呀!

原本我不振的食慾,剎時整個暴衝,直線上升,Oh~YA!!酸酸的韓式泡菜、不算少的牛肉片,配上我的白飯,超下飯的,當然要整鍋吃光光囉!

礙於兩個人共餐,加上不能太過放縱,不然我超想要點個"韓式炒年糕"呢,等下次號召多點人馬再去嘗鮮囉!

小珍珍的泡菜豬肉鍋$90元,我的泡菜牛肉鍋$100元整,價格滿公道的,我個人覺得啦。

我稍稍望了一下店家的菜色,除了各式韓式泡菜鍋以外,還包括各種生猛海鮮鍋、炒飯及拌麵系列,感覺選擇也還不少,老闆還兼賣自製韓國泡菜、柚子茶、紅棗茶、味增醬等韓式商品,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呢~。

這頓中餐,真的是吃得超開心的~,跟好友邊享受美食邊聊天,我最愛的啦!!

ps.昨天剛好沒帶相機,只好勉強用手機拍個樣子,我弟說我的手機完全無法顯示泡菜鍋的美味>_< 。(一整個殘念啦)

這是我點的泡菜牛肉鍋,看得出來有泡菜和牛肉吧~哈哈。


架上滿滿都是各式韓國商品呀~。


【湘川複合式美食館】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05號
電話:07-55800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grass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