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場雨可下得真久咧...從週一到現在,已經連續下了三天囉,而且幾乎沒停過。

到底哪時才會雨過天晴呀?

其實,一大早不用趕著出門上班、中午不用外出覓食...,不當落湯雞,下雨天倒也沒有什麼妨礙

不過自己實在對下雨天沒什麼好感就是了,"雨中散步"對我而言,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嘛。

太陽公公趕快露臉吧,

好讓我外出去蹓我們家的小折呀...,

我的小折休息好久了呢~。

天氣預報說週六可望轉晴,希望是這樣啦,雖然台灣的天氣預報時常出包,但還是滿期待的啦。

從醫院回家到現在,我都還在飄飄然中,嚴格來說,應該是說還在"混水摸魚"中吧。

下午,不巧又讓我在網路上瞄到幾家墾丁希臘‧愛琴海風民宿,真是心動呀~

要不是現在這種"非常時期",行動派的我應該現在馬上就烙人往墾丁衝了吧

眾親友們來約一攤吧~到時順便帶我的小折去逛個墾丁大街囉!

ps.有興趣的出個聲吧~我的目標是包棟啊!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grass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