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趁著又要去看中醫的機會,又想到上週跟弟去吃過的中日亭大眾酒藏

擇日不如撞日,加上之前去過的經驗還不賴,把媽跟爸也找去吃一頓好了


讓媽開刀前多累積點"體力"、讓爸可以偶爾不用再吃我的"食之無味餐"...

(
這樣的理由應該滿正當的吧!!)

一行人約了差不多七點在店家門口見面,爸跟媽比我們早些時候到,我跟弟進去時發現已人聲沸騰


不是假日,生意有這麼好也不容易啦!

雖然網路對這家評價好像挺兩極化的,不過我跟弟已抱著不怕死的決心,第二次大搖大擺走進這家店裡!

點菜時,爸跟媽還真是年紀愈大愈客氣呀,遲遲未決定要點些什麼,我跟弟已經等不及大開殺戒了


略掃過菜單一遍之後,我點了"章魚醋"、"香炸花枝足"、"香炸蝦片銀魚"、"福袋蝦仁",弟點了"銀杏豬肉冬粉煮"、"串燒組合",爸點了"炒牛蒡",媽則點了"海鮮火鍋""鹽烤蝦子",最後不夠,還加點了"鹹鮭魚炒飯"

兩次來吃的感覺,還是第一次最帶有驚豔感啦!

基本上這家店的口味我覺得是還ok啦!

實際的經驗沒有像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那麼恐怖跟負面。

如果只看網路評價我應該永遠都不會走進去這家店了啦!
(我當時是看它還滿多客人的,才想說去試試看啦!就剛回到高雄嘛~像個十足的高雄"聳")

當然,我覺得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啦!這點就看店家自己的造化啦~。

站在美食主義者的立場,還是會希望每個店家都能求新求變,這樣我們這種人才不會鬱悶!

1.章魚醋:份量不多,但作為開胃前菜倒是恰恰好啦~。


2.香炸花枝足:這次份量感覺怎比第一次來吃時還多呀?!感覺花枝都"長大"了不少耶~哈哈。


3.香炸蝦片銀魚:跟爸來吃總是可以點多一點,所以就點了"我的最愛",每次看到炸銀魚都無法克制呀!


4.福袋蝦仁:這道菜的名字取得還真是講究呀!基本上就是稻禾壽司的變化料理呀~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。


5.銀杏豬肉冬粉煮:在menu上看的時候不知是不是眼花,反正看到實際的模樣時,完全認不得這是什麼,還差點跟服務生說"這不是我們點的"!!總之,裡面是真的有銀杏、豬肉和寬冬粉啦(還有芋頭、紅棗和香菇)!!
不過,口味so so就是了。


6.海鮮鍋:我知道大家看不到海鮮在哪,基本上呢海鮮內容包括孔雀蛤*2、蝦子*2、蛤蠣數個,海鮮另外以小盤送上(沒什麼擺盤,就不另外附上照片囉)。
大家看到的是基本鍋底的樣子,湯頭挺甜的,不過整體感覺稍嫌普通,無法突顯出海鮮鍋的特色。


7.鹽烤蝦子:淋上檸檬的烤蝦,還挺不錯的!不過以愛吃蝦子我來說,這份量稍嫌少了點!


8.炒牛蒡:爸點的牛蒡份量其還不少,是晚餐裡唯一的一盤"菜",罪過罪過。
不過看在平常每天都是燙青菜的份上,偶爾放縱自己一下也不為過吧。
(其實還真的是找藉口合理化。)


9.鹹鮭魚炒飯:這個算是額外加點的,大概是因為整餐缺乏主食的關係,爸沒有飽足感,所以又點了個鮭魚炒飯來填飽肚子。
爸說他食量變大了,他可能還在"轉大人"吧,其他人早就在一旁撐著肚子了><''。


10.雞肉串燒:
前面不是說我們點了個串燒組合嗎!?但竟然忘了要保全證據了,只好拿我們第一次的雞肉串燒出來賠罪了!
我跟弟都覺得雞肉串燒還真是不錯,可以提供喜歡雞肉者一個不賴的推薦!


11.組合握壽司:我跟弟的最愛之一,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點的,我們兩個都覺得還不錯,新鮮度尚可。


12.揚出豆腐:這也是第一回去吃時點過的,我覺得這道也還挺不錯的,我記得不貴,份量很夠,還滿不賴的。


飽餐之後要再記得每道菜色的價格,對我來說,有點難。

不過倒是可以提供大家個粗淺的資訊,第一次我跟弟去吃,點了七道菜,花了$435元;這次全家去吃,點了以上十道菜,共花了$849元,以平價的日本料理來說,這個價格算是範圍內的囉!

忘記提醒各位客倌,去店消費需加收10%服務費喲。

對了,根據第一回去過的經驗,絕對不要再點那個茶泡飯了呀!

據弟的形容,茶泡飯=家裡"大同牌"的瓷碗+白飯一碗+三島香鬆

這樣的形容,相信各位看倌都可以了解那其中的奧妙了吧!>_<


【中日亭大眾酒藏】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林德街33號
電話:751-2639、725-225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grass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