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熬過可怕的四天了!!一整個累累累...,我這四天是去考大學聯考嗎!?

怎麼可以搞得自己鬼不鬼、人不人的!

其實,罪魁禍首都嘛還是自己,誰叫我自己臨時抱佛腳,怨不得人,怨不得人...。

不用多說,一定是考得不怎樣,只是,打從踏出考場,我還真是懷疑我自己的國文與英文程度...,那真的是"普通科目"嗎?

連猜都不知如何猜起的"英文字彙"、"古文閱讀測驗"...等等,哈哈~我跟"它們"實在平時就太不熟了...,沒什麼交情,難怪考試就翻臉啦。

說真的,平時的累積勝過一切!唉...。

一整個"早知如此,何必當初"的感慨呀~。

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grass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