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要忙的事情還真多呢,忙著帶哈利去剪毛、忙著陪弟去治裝,忙著去逛街、大啖美食...,哈哈。

接近中午時刻,一把我們家的"大麻煩"送往寵物店後,馬上開車直奔漢神巨蛋,大概是因為剛開幕的關係,車潮洶湧呀,要停個車還真是不容易!

不過,漢神巨蛋裡的餐廳才真是誇張,沒哪一家不排隊的,每家都大排長龍...。

今天,實在沒有什麼選擇餐廳的權利,就讓餐廳選擇我們吧~哈。

今天來到的這家『鮪御』,是生魚片丼飯、烤物專賣店,後來才發現,原來先前幾次都在夢時代美食街與之擦身而過呀!

今日菜單包括:海鮮蓋飯定食、鮪御蓋飯定食、燒烤旗魚定食及燒烤鮪腹定食,外加酥炸鮪魚塊。

可能是因為新開幕的關係,客人大排長龍、人聲鼎沸,用餐環境是真的吵雜了點,服務人員的熟練度也還有待加強,還記得有位服務人員介紹菜色時,音量真的如麻雀般小聲,上菜時手還抖抖抖呢~。

整餐下來,覺得色、香、味裡,就屬味不足了點,感覺有那麼點小小遺憾呢~。

之前在夢時代好幾次想要走進鮪御,不過今天嚐了之後,沒有我想像中好吃耶,不知怎麼,覺得嚐不太出生魚片的口感與鮮味,而且我的壽司飯有點黏黏的(殘念~)。

ps.今天又忘了帶我家照相機出門啦=.=,只能用手機留念一下,大家勉強看一下這餐長得是圓是扁就好,請多多包涵囉。

1.海鮮蓋飯定食(240元,附小菜及味增湯):
壽司飯上舖滿鮪魚、旗魚生魚片佐上蟹肉、鮭魚子,灑上酥脆的海苔絲
(我的手機好像只能分辨鮭魚子而已,鮪魚生魚片看起來像紅薑片,整個遜掉了~=.=)。
整碗蓋飯中,我最愛的是鮭魚子啦~哈。


2.鮪御蓋飯定食(300元,附小菜及味增湯):
壽司飯上舖有海膽、干貝、鮭魚子配上鮪魚生魚片、蝦兩尾以及三角形玉子燒
弟也覺得鮭魚子的口感與味道最棒啦!
她們的曼波魚小菜還不錯,杯盤狼藉後才發現,忘記拍照了啦~哈。



3.燒烤旗魚定食(220元,附白飯、小菜及味增湯):
媽點的旗魚定食,肉質軟嫩,還不賴,這家烤物的口味偏清淡,沒有一般烤物濃郁的燒烤鹹味。



4.燒烤鮪腹定食(220元,附白飯、小菜及味增湯):
我覺得鮪腹烤相不錯,看起來滿美味的,不過爸覺得烤物味道實在太淡,肉質沒有旗魚烤物軟嫩,爸看來小失望耶~。


5.酥炸鮪魚塊(70元):
熱騰騰上桌的炸物,味道還不錯,可嚐出鮪魚的鮮甜,不會太油膩。


6.味增湯:
用魚骨熬製而成,味道不會太鹹,還滿大一碗的呢!
 

*就是這家鮪御囉*


【鮪御漢神巨蛋店】

店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.777號5F。
電話:07-5525697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grass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