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概有二個月沒來新竹晃晃了 ,週一到達新竹火車站已近正午,雖然之前在新竹也尋覓過不少美食,但水瓶座的我,還蠻不喜歡重複的,對食物也是如此。因此,出了站後不免又是喃喃自語:『中午吃什麼好呢?!』

本來Hsien提議去吃水源街小館,我也蠻贊成,很久都沒吃他們家的蛋炒飯了,還挺想念的呢。但才從後站停車場彎到南大路上,眼尖的我,便發現這家新開幕的麵食館,善變的我,立刻變心了啊!

仔細一看,發現店家門口高掛『9月1~3日開幕慶全面半價優待』的紅布條,整個心馬上都雀躍了起來,雖然不知道全面半價優待是真是假,可立即就決定要進去試試看了,哈。

進到店裡還不到12點,就感覺座位有點擁擠了,只剩下一處空桌,待我們點餐完畢就定位,店內開始不斷湧入欲用餐的客人,大概都是衝著"全面半價優待"來的吧!哈,看著擁擠的排隊人潮,心裡面不禁竊喜,幸好來得早呀!

店家的販賣的麵食種類非常單純,感覺上,牛肉麵應該是店家主打的麵食,我們索性點了紅燒牛肉麵和清燉牛肉麵,再來盤涼拌海帶絲。店家的小菜種類挺多的,分為20、30、50元等不同價位,賣相都挺優的。

重點來囉,結帳時呀,真的是不分麵食或小菜,通通都半
價優待,一餐下來,原價$220元,只要付$110元呦!雖然牛肉麵的量so so,不過還是有那麼一點賺到的感覺!呵呵。

店家餐桌超亮的,已經可以當鏡子用了啦。
店家對於餐具的擺設,看得出來挺用心的,而且還挺有環保概念的。



涼拌海帶絲,原價$20元
小菜還蠻爽口的,吃起來也感覺挺新鮮的。



清燉牛肉麵,原價$100元
訪問了一下Hsien對於這碗清燉牛肉麵的感覺,Hsien覺得湯頭還不賴,裡頭還有好幾塊胡蘿蔔,牛肉兩塊,Hsien覺得肉可以再燉軟一點,Hsien的最大感想就是肉太少了。
《註:這碗牛肉麵50元而已,夫復何求呀!?》



紅燒牛肉麵,原價$100元
說真的,我很努力想要讓牛肉擺出上相的pose,不過它的牛肉實在燉得太爛了,我盡力了啦!=.=
麵條的口感還不錯,Q度還在,紅燒的湯頭蠻夠味的,但偏鹹了點。
或許是因為開幕優待的關係,如果以這碗牛肉麵的量而言,一碗要賣100元,似乎稍嫌太貴,回復原價之後,希望麵量與肉量也能依比例增加呀。


店家外觀蠻新穎的,從店名來看,《楠津驛》感覺好像是日式拉麵店的名字,不過,它卻是一家名副其實的中式麵食館呦。


【楠津驛麵食館】

店址:新竹市南大路 117-1號
電話:03-5629358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/16:30-22:30(週一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grass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