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早上,天公不作美,天空一直都是滴滴答答的。

雖然我這個人實在是不怎麼喜歡下雨天出門,可剛好遇上Hsien要到竹北去進行"例行性"體檢(這樣應該不會再有人誤會了吧)加上目前"櫻櫻美代子"的身份,所以我就成了Hsien的小跟班囉。

Hsien
完成體檢後,原本以為雨應該停了,結果才一出醫院門口,雨勢又開始大作,只能說,運氣真是有夠"好"的啦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冒著雨的兩人,不想花大錢,也不想踩地雷,心想那乾脆再去光顧縣政九路上的『陶品』好了,雖談不上經典美味,但至少不是地雷股。唉,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,一到那兒竟然發現,那家店已經不見啦!!哪時候整個改裝成Traveller的店面啦?!都怪我們事先沒做功課。

由於Hsien整個早上空腹,不斷喊餓,那就只好想辦法就地解決了吧。正好,往前沒幾步路就是《六區,毫不考慮地,就吃這家吧!

一提到六區,明明清大對面就有一家,我們經常在那附近出沒,晃過人家店門口N遍,卻從來沒進去過一次。

唉,誰叫那邊難停車,而且週末經常都是人山人海、大排長龍呢?!當時,來匆匆、去匆匆的我,每次只要想到得排隊,就乾脆作罷。

這會兒,誤打誤撞地,竟然就這麼easy走進六區囉!這樣也可以說是天時、地利、人和嗎?!哈哈。

都說不想花大錢了,所以快速地瀏覽過Menu後,Hsien點了鰻魚飯,我則點了炸蝦飯。這頓下來,還是給他花了$374元,果然還是超過原本的預算,哈哈。

店裡的冷氣超強
的,加上外頭正下著雨,兩個人都快冷死了。這時送上一壺熱茶,真是再適合也不過啦!



師傅們正忙著料理中。


瞧見那些壽司了沒,還挺紮實的感覺呢,愛品嚐壽司的我,下回有機會再來試試看。


鰻魚飯(170元):
剛烤出來的鰻魚,淋上特調醬汁,又香又入味,Hsien直說好吃啦!份量上,看起來好像還好,可是實際上卻讓肚子超餓的Hsien吃撐了呢,飯量挺足的啦。




炸蝦飯(170元):
店家事先已經將沾醬淋在整個炸蝦飯上,不過並沒有影響到炸蝦與其他天婦羅的酥脆口感,炸蝦新鮮度挺夠的,且肉質軟Q。
我個人不是挺愛茄子,不過裡頭的炸茄子還蠻可口的,香菇及地瓜也是,這道炸蝦飯還蠻推的。順道一提,雖然很可口,可是對我來說,飯量實在是太多了,最後並沒有把所有的飯都吃完~殘念。
 


十六區】

新竹店:新竹市光復路二段414號
電話:
03-5735635

竹北店: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80號
電話:
03-5511588

*用餐加收10%服務費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grass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