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-11什麼時候開始有賣這種東西呀~?!我真是太孤陋寡聞了...。

雖然我們家附近也有7-11,可自從回家住之後,我就已經很少光顧7-11,更別說發現什麼新玩意兒囉。

其實,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也沒啥好說了,反正就是很鳥,一坨鳥大便騎在頭上的感覺,只能說抓狂呀!

多虧,一場及時雨的出現,Down下我的怒氣。

西施說:『 很好吃。』...『如果有賣,可以買來吃。』

喔喔,真的嗎,我本來就想要去7-11閒逛、吹免費的冷氣呢。

西施,妳真是太了解我的心意了。

妳說得沒錯, 不在放冰淇淋的地方, 在冷凍食品櫃裡,果然是內行人。 

7-11的冷凍食品櫃裡躺著兩種口味,Red是草莓優格口味,Blue是香草口味。結帳才發現,只有草莓優格口味有優惠價,39元;香草口味,42元。(西施說之前賣45元耶!=.=)



一次就把Red和Blue通通帶回家,不知道哪種好吃呢。

 

這麼多 字,心情都好了起來。



先來試試草莓優格好了。OPEN IT!!



一打開,草莓香氣都飄出來了~,淡淡的粉紅色,夾雜草莓醬紋路,嚐起來就好像冰沙一樣,細細綿綿的口感。





我吃到 了!!嘻~,
讚啦!!

如果真的遇到不爽的時候,可以去7-11買來吃吃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grass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