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辛樂克,不速之客,打亂了原本中秋節所有的計畫。

無奈~。

烤肉,每年中秋節必備的;今年,因為種種原因,再加上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---辛樂克,最後,只好作罷。

烤肉真的有種神奇的魔力,烤出來的成品,明明經常都不怎麼上相,有時都嘛焦焦、黑黑的,連我家的"小李子"都不吃,可一提到烤肉,總會讓我興奮不已呀。

一大群人圍著烤肉架,手忙腳亂、喧鬧的氣氛,才讓烤肉得以維持不敗之人氣吧。

週六夜,辛樂克過境,風雨大作,但偶爾從鄰家飄來的烤肉香,還真是讓我一整個"心癢癢"的呀!

不過,這還不是最恨的...。

狂風暴雨之中,竟然有人叫我冒著風雨搭台鐵到百里外去烤肉。

"難道你不知道台鐵的對號列車全線停駛嗎?!"

這種"邀請"真的是太白目了,分明是來炫耀的嘛~啊!氣死我了...。

你怎麼會那麼"體貼"咧~淚奔呀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昨天,動了歪主意,沒烤肉吃,那來個pizza好了。

傍晚,和弟衝到屏東的必勝客門市,店裡超人氣,等了近40分鐘。

買大送大、熱呼呼的pizza,撫慰我今年沒烤到肉的遺憾呀。

鮮+什錦pizza = 中秋節快樂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grass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