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泉街38巷的店家,再過不久,應該就會被我全數征服了吧~哈哈。

原本是想說吃個廣招英好了,彎進林泉街38巷,正好瞄到還沒光顧過的《番薯厝》,因此,就決定晚餐吃這家囉!





《番薯厝》裡面座位還算寬敞,乾淨度尚可,用餐客人來來往往,看得出來生意挺不錯的!





看著他們家的menu,一時還不知道從何下手,菜色實在太琳瑯滿目了。



有燴飯、炒飯、簡餐(附小菜、白飯及湯)、咖哩飯、丼飯、麵食、炸物、肉燥飯、湯品及飲料等;

如果剛好家庭或是朋友聚餐,也有各式家庭號合菜可供選擇,配上白飯,就像在家裡用餐一樣囉。

晚餐,媽點了南瓜蔬菜蛤犡麵($75元);我則點了廕瓜燴鮮魚飯($85元)

南瓜蔬菜蛤犡麵,湯頭清淡、鮮甜,湯裡頭有大量的蔬菜、南瓜與蛤犡,麵條部分偏軟,但不至於太爛。



南瓜蔬菜蛤犡麵的份量挺足的,裡頭多種類的食材,有照顧到營養的均衡喔。

廕瓜燴鮮魚飯,等了好久才上菜呀,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魚,不過魚片的部分還算軟嫩,至少不會乾乾、澀澀的;

小菜部分,有土豆拌豆乾、冬瓜與海帶絲三種;附湯則為海帶蛋花湯。





大致來說,廕瓜燴鮮魚飯算是so so,不算難吃,但就沒那麼出眾囉。

相比之下,南瓜蔬菜蛤犡麵廕瓜燴鮮魚飯有特色許多,也比較能吸引人呀!

雖然是第一次來,但我直覺《番薯厝》應該會成為我日後經常光顧的店家吧!

已列入可繼續往來的店家囉~。

【番薯厝】

地址:高雄市林泉街38巷13號。
電話:07-7217667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grass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