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,雖然偶爾在電視上看看職棒,不過,到現場去看球賽,倒是頭一次。

看在季後賽的份上,加上澄清湖棒球場離我們家不算遠,就答應的邀約吧!

 

18號那天接近傍晚,一行人浩浩蕩蕩出發,沿路還去鳳山買了兩大包鹽酥雞,哈哈。
(大概有幾年沒去買了,鹽酥雞老闆娘竟然還記得我們!真是好記憶~。)

不到5點,到達球場。

不用說,一整個人聲鼎沸呀!有盛況喔~。

 

季後賽的人氣果然十足。

嘿...不用問我是哪一隊的球迷,反正我身旁全是滿滿Lanew的球迷,哈。

那些平常只會在電視上看到的球員,天涯咫尺耶~真興奮。

超手忙腳亂的,又要注意球飛到哪,又要拍照,一整個忙到不行~。

可惜我的位置有點偏遠,不然我應該可以捕捉更多球員在場上的"英姿"才是呀。

本來,我是只帶我的手和腳去幫Lanew加油的,不過現場氣氛真的太high,

加上hisen的慫恿,最後我們還是去敗了Lanew的加油棒喔!呵。

 

兩隻加油棒,四人輪流使用~= =。

催落去~~

都加油得很用力喔~!

那天,終於可以了解兄弟球迷的死忠程度了。

反正,就是聲勢浩大。

從我的位置看過去,就是一片黃澄澄呀~。

現場看球賽,真的是挺有趣的耶,因為中場Lanew還香蕉大放送喲~。

咦?吃了香蕉就可以贏球嘛~呵。

終場,Lanew不幸以3:4敗給兄弟啦。



兄弟的球迷歡聲雷動。

Lanew的球迷~就不用說了。嗚嗚~



雖然Lanew的投打好像都不甚理想,不過,還是覺得看了一場好球賽呀!

有機會的話,以後再來現場看陳金峰的轟轟轟呀~。

 

第一次看球賽,除了新鮮、超有臨場感外,整個心情真的都好了起來~。

ps...對了,才一回到家,弟又約我去看總冠軍賽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grass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