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好幾次都從【斑鳩的窩】店門前經過,可是就從沒進去過,也不太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。

只看它的名字,會讓我想到smokey Joe's,或是coffe shop,沒想過是賣日式炸豬排

上週末,要去costco血拼前,正巧經過大遠百附近,

本來有人是很想要去衝個【逐鹿炭火燒肉】,正巧客滿,只拿了店家的名片後,就轉戰隔壁不遠處【斑鳩的窩】。





斑鳩的窩】生意還挺好的,客人絡繹不絕;1樓用餐位置,幾乎全滿。



小屁屁剛貼上座椅,服務人員已送上熱呼呼的麥茶,服務挺有效率的。



看呀~,有人還沒開始點餐,就只管磨芝麻!(有這麼有趣喔?!)

 



看了Menu之後,終於願意相信斑鳩的窩】是主打日式定食呀!

 



基本上呢,有炸物定食、麵定食、丼飯定食、鍋物,還有其他季節限定餐等等。

感覺跟【知多家】、【勝博殿】、【福勝亭】這類的店都很相類似喲。

反正就是什麼白飯、味增湯、高麗菜絲吃到飽的啦!哈。

弟和hsien都點了厚切炸豬排定食;我點的則是香檸卷心豬定食

豬定食的沾醬有幾種可供選擇,包括咖哩、味增、玉子及日式和風醬。

我選了日式和風醬,弟選了味增醬,而hsien則選了咖哩醬,都還不錯啦。

厚切炸豬排定食($220元)


香檸卷心豬定食($210元)


不管是厚切豬排或是香檸捲心豬,一口咬下去,都是卡滋卡滋的~外皮超酥脆的喔!

而且,炸物酥脆的外皮,似乎不會因為用餐時間的延宕而疲軟或顯得油膩膩,

我是那種吃飯慢吞吞的,但我的捲心豬,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,都是卡滋卡滋的,

那酥脆的口感,從頭到尾,一點都沒有改變喲。

香檸卷心豬呢,被酥脆外皮包覆著的捲心豬,吃得出肉的口感,淡淡的檸檬味,還可以解膩。



厚切豬排呢,真的是蠻厚實的,肉質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,還不賴啦。




餐後還附送甜點呢!

軟Q黑糖外皮,豆沙餡,也還不錯就是囉~。



第一次來【斑鳩的窩】用餐,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還算不錯,

會隨時巡視客人的用餐狀況,並主動詢問客人是否須加白飯、味增湯、高麗菜絲等等。

如果想嚐嚐日式炸豬排定食,覺得【斑鳩的窩】應該可以算是還ok的選擇。

雖然論精緻度,可能還差【勝博殿】那麼一些,可是論價位服務態度來說,我覺得【斑鳩的窩】可以算是中上級囉!




斑鳩的窩】三多店

地址:高雄市三多四路29號。
電話:07-3326015。
*用餐需另加收10%服務費*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grass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